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被點名!!吼!!這是第幾次了?!

上來更新下 再回答魔王的題目之前
俺要先來呐喊下~大大的身體到了!!
4月28日 中午到的
神奇的是 今天可是亂菊的3歲生日呀~~
可惜的是亂小姐不在身邊 在家裏
當時行李太多 根本沒可能把她扛過來的。。
不過真的好巧哈~~亂的生日剛好也是大大的重生之日!!!
你們兩個果然有JQ!!— —+

附合體照片2枚 話說 那身體真囧
沒有卡標的。。于是我只能拿透明膠帶的圈圈先頂著用下。。
餓。。。誰好心給我枚卡標吧!!!! T T

DSC05911.jpg

DSC05912.jpg







被魔王點名!!
魔王!你個沒良心的 三更半夜的給我傳這個!
俺明天還要上課的哈!

沒辦法。。為了得到幸福。。
只能含恨回答。。咬手帕。。
不過現在太晚鳥。。再不去睡我明天上課又要做趴趴族了。。
先把魔王的題目複制下來 明天再來回答 T T
魔王給我記著!我總有一天也要點你!!!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深紅

俺家第7個住人~
現在還沒回家~等5月4日教室去現場接回來
教室A white skin~~
還是當女女 等下次教室出普的再去接個回來
普的當男生~
V的美白看起來就是弱弱的 所以還是適合當女女啊!!

之前一直在猶豫名字的問題 因為眠白A叫做紫
于是想著 開眼的也叫顔色好了
想來想去 還是對紅色比較有愛 但是叫紅的話又很容易和紅蓮搞混··
所以 決定叫 深紅
估計會是俺家唯一2個以顔色命名的了~~

哦~~期待啊!!趕快回來吧!
深紅小姐!!!!!!!!!

ps:第8個住人FL家的LittleFee elf Shiwoo~已經到魔王那裏了
但是因為我還未真正拿到 所以排行被推到8~~名字還在考慮~
估計還是會回歸植物系吧?????囧


最近的新寵~~

最近很愛的東西~~~
当当当当当~~~~~~~~對哒~~

DSC05904.jpg

就是ICE~!!
我超愛啊!!買遍了日本各種バニラ口味的
發現~還是明治的好吃!太好吃了
明治你不虧是做乳制品第一!!
于是我把明治出的各種尺寸都買來了 
本來還有個最小的 但是還來不及留下對比照就別我吃光了。。。囧
最上面的2個才是明治的 然後下面3個是因為之前收到優惠卷
所以買來試試看的樂天的バニラアイス
味道還好 口感像冰沙 不夠綿  我還是喜歡綿綿的
不過反正有優惠麽~囧

再然後是搬家之後 一直坐在我櫃子上的蓮仔。。。囧
自從把他放上去後我就再也沒動過他了。。餓。。。。。Orz
其實我是很想搞的啦  因為新家光線很好 而且又是日式的房子
可惜因為沒有時間 所以一直也沒動他
剛剛心血來潮咔嚓了2張照片 發現他變凶了 
我好感動。。。T  T 放久了就屯生出了氣勢麽???

DSC05906.jpg

DSC05907.jpg

要原諒三更半夜 小DC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順。。前天上火星入了大大的身體 今天截標~
果然沒人和我搶的 順利入到 價格很平。。
總算 大大飛頭半年後 又能合體了。。這次我不會再把你身體轉掉了餓。。。
不過身體回來的話  有件事很嚴峻。。就是。。
沒有配件。。。。。。。。。囧
是的 我沒有配件可以給他。。。于是只好等DP21了 我上會場去收刮下~!!
老天!!請一定保佑我的rp能好到讓我抽中空!!不然 要大米也行啊啊啊!!!
讓我抽中吧!!!

DP21。。。

其實我很想說 我安全PASS了。。
再我沒看到那本NEWS之前 我是這麽想的。。
然後收到NEWS後 我不蛋錠了。。。
總之去抽抽看了。。能中就接 沒中就拉倒。。。

再然後 某JP也要去 說白了就是去賺錢的
畢竟她對娃什麽也不知道 當然更不是圈子裏的
要不是知道娃能賺錢
她肯定不會去的
我很無語 非常的無語 對於這種人
我BS之。。。希望老天有眼 願她全軍覆沒!!!!!!!!!

我知道代購的辛苦 因為我自己也去排過隊也去抽過
但是像那JP那樣的 我一點也不能原諒
簡直惡心死了
幸好我接下來暫時看不到她了 太感動了
不然我真怕自己忍不住 和她大吵了 因為我每次都是快到極限的時候
就不用再見她

唉 對於這次的DP 我估計那個新身體可能要搶瘋了。。
俺自己也打算抽這個 還有SDC的空~~和大大同名~~
雖然尺寸可能會很糾結。。。但看在臉上。。我忍了!
希望這次RP能夠好一點 不要再像上次那樣糟糕了。。。
上帝保佑!!!

換新顔色了~~

剛剛兼職結束後 因為時間還早
于是就去イトーヨー買了染發劑~~
其實上次已經染了1次了 結果完全看不出來
基本上還是色。。只有偶爾在陽光下的某個角度
才能勉強看見一點顔色。。。

今天換了一個新的染發劑 上次是用SHISEIDO的
這次換了小布的~~雖然不知道是哪個公司。。。

DSC05757.jpg

一會上來更新效果圖哈~~~
繼續等時間去啦~~

------------更新------------
效果圖。。。被某人說太凶了。。
本來就長得不夠和善。。結果小畫一下
竟然又被說凶。。冤枉啊!!
我是好人。。。  T T

顔色還是不夠明顯 死心了。。
下次還是去店裏染吧。。
不過比上次好一些了  至少拍照能看出來不是的。。。

DSC05773.jpg

DSC05774.jpg

DSC05775.jpg

DSC05771.jpg

這個是沒有小畫之前的~~比較和善的樣子
其實也就多個眼線而已餓。。

DSC05765.jpg

教室完勝!!- -+

剛剛某金發來消息說中了
然後我立馬打電話去問 說是今天收到的
于是衝到樓下去看信箱 果然有!!
中了啊啊啊啊!!!!!!
當初為了怕抽不中 還特地用朋友的名字多申請了2個
結果4個全中。。。。。。。。 囧

餓。。我的抽簽運從來沒這麽旺盛過。。
于是現在和金最大問題就是 多出來的頭怎麽辦。。
要麽就是賣掉 要麽就是放棄
反正先放天空看看 不行就放棄了。。俺為了DP21不能再多花錢了。。
而且俺這次只要留下開眼的白A頭就行~~
閉眼的白A已經上火星HIGH回來了。。。T T
不過幸好這次教室沒有白眠A 不然我就吐血了。。
我上火星是為了啥。。幸好沒有出。。 - -+

現在就等教室開講~~是5月4日~~估計頭也是5月4日才能拿到?
或者是會提前送到家??不知道餓。。
俺是鄉下人第一次參加教室。。。
現在開始想名字鳥~~~閉眼的叫紫~~
開眼的呢??
慢慢想吧~~~
為即將到來的我家的第8個成員
熱烈慶祝~~~~~~~~~~~~~~~!!


PS..話說我來日本還不到半年。。家裏的成員就番了一倍。。餓。。。。
V社真害人。。。

很累很煩

自己選的路 沒什麽好後悔的
就是現在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用朋友的話說 我是太拼了。。。
除了高昂的興趣 同時還有學費和生活費
我的春假 沒有一天是休息的
至少也有一份兼職 大部分是2個兼職一起做的
早上一個晚上一個
中午飯都還來不急吃就得趕回家趕快睡個覺
能休息上一個小時都叫奢侈
然後又要急匆匆的奔出家門
晚上的兼職是5點開始的 到晚上11點結束
有時人少可以早點回來 有時則拖到12點

太累了 最近突然很想去買彩票。。。。。。
不過我估計那只是浪費錢而已。。。
唉 要我不買書 那又是不可能的
如果連這麽點興趣都被剝奪的話
我都不知道我來日本幹嘛了
除了書 當然還有娃
現在兼職的最大動力 大概就是這些興趣了
如果不買書不買娃 估計我基本上也不想去兼職了
或者絕不會一天內上兩個班。。
學費和生活費雖然是ギリギリ
但我就算餓死 也決不可能不買它們。。。
好吧。。我承認我是M。。。 = =

出國後真的覺得 庶民的留學 真的是一種曆練
有錢人才叫出國享受留學生活
誰讓我只是一介平民還偏窮呢。。。

最近店裏的ママ 總跟我說要我多少オシャレ一下。。
但我真沒那精力和財力。。。
[樸素的跟個路人一樣]
最常被朋友說的話。。。。。
好歹我也正直20歲出頭 正應該好好打扮的年齡。。
但我根本沒那心情。。。

人窮志不窮 我一定要考上明治給你們看!
給我等著!!!明治大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