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僞Hyde大叔又來了~~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墜入愛河···??大囧rz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もしくはパスワードを知っている方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ブロとも申請

7788的無聊事

最近 有和日本人接觸的機會
覺得還是不錯的 至少比某部分中國人強··· = =
雖然不排除裏面有幾個日本人是很スケベ的!! — —||
不過我遇到的都算不錯的
反之遇到的中國人中沒一個是好的!噁心!真TMD噁心!!! —A— 凸
算了 看在以後估計也看不到了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但是再讓我遇到小心老娘揍你!!!

然後~~遇到一位長得和豬很像的日本人~~~~~~ >____<
注意··此豬非彼豬!此乃彩虹的豬大人!!
真是幸福好像看到了豬老了以後的樣子
事實上豬其實也不年輕了··那個人只是因爲是普通人所以無法打扮
不然 我相信他弄完肯定和豬一模一樣了!!!幸福啊!
還一起去吃飯了··不過···有罪惡感
下次還是算了···

再然後~~拿到了二級的證書了 比我想的還要大張
不過也就一張紙嘛··· = =
突然覺得自己很傻···爲了一張紙拼死拼活··
另外3月15日去了福州因爲16日考J.Test
感謝小眯同學于百忙中抽空當我們的導遊~~帶我們四處逛
也去了“傳説”中的東街 店很多 但是 感覺和廈門的店差不多
廈門的店雖然沒有那麽多 但是 東西都有這麽説來
廈門其實是追求濃縮就是精華的真理啊!!
去吃了有名的魚丸 還不錯~~滿好吃的
裏面的餡料有點像我家附近的限定扁食的餡反正滿好吃的
在東街的時候看到一家精品店裏面有賣BB用的家具!!
超可愛啊!!可惜我家沒有BB娃!LEEKE的小娃絕對用的了
好想買啊!可是買了也不能用··好可惜啊要是做大點就敗回來了

最後說下那個J.Test的考試
16日在福師大考試 師大的配備還是不錯的至少都不用自己帶耳機
然後很多人在問到底是J.Test難還是等級考試難
我個人覺得 J.Test的E-F級的考試非常無聊···
換句話說就很簡單 但是
J.Test的A-D的考試就不是那麽容易了
我沒考過 但是看了下卷子 覺得滿難的比等級考試的1級還要難
基本上我覺得1級也不是那麽的難···[不要毆打我··]
2個考試對比的話 J.Test有主觀題就是需要寫的而不像等級考試都是選擇題
而且J.Test的聽力佔的比例很大 有將近一半 E-F的聽力很簡單
但是A-D的就不知道了沒聼過 聽力的題型和等級考試很不一樣
這個要實際做過才知道
其他的應該也沒什麽了~~ 總結出來 都是個人觀點
希望對需要的人有幫助~~


於是近況報告就到這~~有什麽新動向再來説~~ >__<

テーマ : ブログ日記 - ジャンル : ブログ

留學記錄

關於留學的紀錄~~

2008.01.27   留學啓動 開始申請了
自從決定去留學后,就有很多阻礙···
還好最後都能一一跨過·· = =+ 誰也阻擋不了我的熱情!!

昨天去申請了~~雖然還沒交錢~~不過也算是定下來了
原本一直以爲會去大阪的,但是昨天中介的人跟我說:
“爲什麽你不去東京?”我囧
爲什麽呢··還不是因爲東京的簽證比較難下來··
不過既然人家都這麽說了··我有不去的理由嗎?沒有
所以我決定兩邊的學校都去面試

昨天還説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擔保金··
20W··老天 媽媽差點沒把我砍了 說我虐待老人·· — —+
總之,希望能一切順利吧 千萬簽證要順利通過··
如果沒通過··我真的想去死了··等了那麽多年就為了這個
沒去成我··我···我···我不活啦!!!

其實,想想也好,DP更多的是在東京~~所以~~去東京也是好的
雖然我更想去里就是了··但那在京都,京都沒什麽學校
一切順利的話~~今年就能去DP了!!!!
神啊!!保佑我吧!!!!


2008.02.28   日語等級~~合格達成
過了!!過了!!!!
啊!!雖然只是二級!但是我還是開心的來呐喊下!!!
上帝~~~感謝你!!我愛你~~~~~~!!!!

接下來目標一級和J-TEST考試~~~我要加油~!!
下個月就要去考J-TEST 爲了留學的簽證能好過點
所以要去考~~

希望我的簽證也能像日語等級一樣~~順利的通過~~~
加油!!!


2008.03.03   第一関的面試——大阪YMCA
緊張了好幾天今天終于去面試了第一所學校
大阪YMCA專門學校
老實說 對這所學校有點失望因爲竟然是專門學校而不是我想的語言學校
雖然聽説好像也是有YMCA語言學校的·· = =
不過 面試的是專門學校也就相當於國内的大專 實在感覺很沒前途的說··
而且 一開始就得決定要讀什麽專業 而且還只有兩個選擇
酒店管理 和 商務
2個專業我都興趣缺缺 面試的老師說也可以讀完后去考大學的編入
但是我實在不想讀什麽7788的東西
因爲那所學校裏都是針對所選的專業授課
也就說 將不會有日語課之類的
而我希望能上日語課畢竟我的水平還不夠
雖然大家都說去了日本自然日語就會好了的
但是我覺得所謂的會好還是需要學校的基本功的吧
也許口語和聽力會變好但是書寫方面卻可能毫無進展
我的目標是翻譯 所以比較希望能去有上日語課的地方
也許這樣會很費時但是···唉··説不清楚··

3月5日還會有一所早稻田文化館的面試
這個就真的是語言學校但是是在東京
雖然東京也很想去的但是··我對大阪比較有怨念啊
不管如何 先面試在說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 最後到底會去哪呢···
拭目以待··· — —+


2008.03.06    第二関的面試——東京早稻田文化館
3月5日終于開始了第二関的面試
東京的早稻田文化館
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莫名的就是覺得很興奮
縂覺得跟那個早稻田大學有什麽關係···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完全沒有關係
唯一有的關係就是那裏的校長是早稻田大學畢業的··
好吧如果這樣也能扯上關係的話 = =

今天來面試的老師 給我的印象很好斯斯文文的
講話清晰條理明白從頭的介紹了學校
說的很詳細於是我本來準備要問的問題都省了
很不錯呢~~總體聼起來我覺得很不錯
於是基本上我現在是傾向這所早稻田文化館的
至於那所YMCA 不管從來面試的老師也好還是學校本身也好
都沒有讓我想去的感覺不過那個老師的發音很漂亮就是了 —..—

今天和那所YMCA不一樣的地方還有一個是需要筆試
我的天題目有日語和英語還有數學!!
太糟糕了··我都有好幾年沒碰過數學了··· = =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寫出來了雖然是做了點小動作··
目前 面試的結果都還沒有出來包括之前的YMCA
不知道結果如何我自己覺得我是表現得不錯的··但是實際上呢··?
總之 現在只能靜待結果了··
希望一切順利吧 希望能被早稻田錄取··· 加油~!


2008.03.07   YMCA和早稻田文化館都合格啦~~~
一直挂心的事終于暫時有了眉目!!
大阪YMCA和東京早稻田文化館兩所學校都錄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天才!! [ — —||]
然後選擇了早稻田~~
算了··雖然更想去大阪··
但是 還是學校重要 畢竟我對那所YMCA真的沒什麽好感
於是不管怎麽樣 學校是定下了~~
接下來只要等簽證合格就行了!!!
加油!!!!!!!!!!!!!!
我要加油!!!!!!!!!!!!!!!!!!!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